即時港聞

中大校友評議會大會避疫改8.22舉行 太多人登記超原場地容量移師亞博 (21:00)

被形容為「黃藍之爭」的中大校友評議會選舉,原訂於下周六(18日)周年會員大會上舉行,校友評議會宣布,由於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急速惡化,故會員大會將延至8月22日(星期六)下午3時舉行。同時,由於登記出席會員大會人數遠超原定校園場地容量,故會議將改到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中大校友評議會表示,常務委員會將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於周年會員大會舉行前最少一星期,再就大會安排作出公告,並說明會議上需實施的防疫措施,以及其他相關資料,屆時將以電郵形式通知所有已登記出席及委任他人出席的人,並在校友評議會周年會員大會網頁刊登。

其他報道:初選前夕 警搜民研要求取電腦 稱涉警員資料外泄 鍾劍華:不影響初選

其他報道:稱建制選情嚴峻 李慧琼:民建聯保13席是奢望

相關字詞﹕中大校友評議會 中大 選舉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疫情 亞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