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民建聯林琳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 稱香港一夜間變成「葛咸城」 (12:11)

身兼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的民建聯前區議員林琳,昨(10日)透過視像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她形容去年香港一夜之間變成《蝙蝠俠》中的「葛咸城」(Gotham City),譴責香港暴力活動和外國干預,支持《港區國安法》。

內地官媒報道,林琳稱,暴力和侵略永遠解決不了問題,對香港來說2019年是令人心碎的一年,香港一夜之間變成「葛咸城」。她稱,外國傳媒和政客企圖把香港暴力活動合法化,對持不同觀點的人恐嚇,年輕人被教唆身為「自由戰士」可到處投擲汽油彈,更稱這只是「火魔法」,是可以接受的。

林琳表示,香港人民受夠了暴力,290萬港人上月簽名支持《港區國安法》,「我們需要重建我們的城市,我們不能看到香港再次被暴力奪走,殖民主義已經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請反華勢力的黑手遠離我們的家園」。

(新華社)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聶德權:公僕參加反政府集會必違規 無解釋「反政府」定義 工會斥收緊言論自由

書展介紹作家:聞國安法 更感要繼續創作

新書提及國安法 「突破」煞停出貨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民建聯 林琳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