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駿洋邨暉明邨延遲入伙 合資格申請者將獲發6000元特惠金 (18:25)

香港房屋委員會今(10日)公布,政府將再次動用「防疫抗疫基金」向已接受粉嶺暉明邨及火炭駿洋邨預配的合資格公屋申請者,發放6000元特惠津貼金紓困,應付因延遲入伙面對的問題及不便。駿洋邨將於7月底停止用作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檢疫中心。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會向暉明邨及駿洋邨合資格公屋申請者(不包括在6月30日或以前已接受編配其他屋邨單位,並且已簽署租約及收取其單位鎖匙的暉明邨及駿洋邨前準租戶),發放另外6000元特惠津貼金。他們將個別獲通知。特惠金將由7月中旬開始以郵寄支票方式發放。

房委會預計,駿洋邨會分兩批入伙。預計首批可於8月底開始入伙(駿時樓、駿湖樓)。因須進行復修工作,駿逸樓、駿爾樓及駿山樓,預計會於10月底才開始陸續入伙。至於暉明邨,房委會預計昇暉樓可於7月下旬開始陸續入伙,而泰暉樓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可陸續入伙。【相關詳情

其他報道︰《緊急法》合憲否 上訴庭批政府泛民上訴終院許可

其他報道︰咖啡師燒國旗 律政司提刑期覆核 官改判即時入獄5星期

其他報道︰地盤工被指棍襲福建男 今裁罪脫兼得訟費

其他報道︰李柱銘等5人申禁警解鎖手機續獲批 司法覆核排期8.13開審

相關字詞﹕香港房屋委員會 防疫抗疫基金 暉明邨 駿洋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