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大仙3死車房爆炸案續審 女死者丈夫:妻被困閣樓終燒死 (15:50)

黃大仙環鳳街車房2015年發生爆炸案,造成3死9傷。車房技工被指在維修石油氣缸時,沒有採取謹慎責任而令石油氣泄漏引起爆炸。他早前否認3項誤殺罪,案件今(10日)在高等法院續審。案中女死者丈夫供稱,消防到場時太太仍在閣樓叫救命,但因火勢猛烈而未能進入,入內後僅找到燒焦的遺體。

被告黎駿豪(37歲)被控於2015年4月26日在黃大仙環鳳街63號舖車房內,因嚴重疏忽而非法殺死車房東主胡漢偉、的士司機陳錦波及相鄰玻璃店女東主伍靄霞。

死者伍靄霞的丈夫、相鄰玻璃店男東主伍乾元作供時憶述,當日他與妻子在玻璃店閣樓收拾東西,準備前往美國。爆炸前他恰巧到隔壁店舖取回鹹魚,回去時就看到爆炸發生,「一個火球衝咗去對面,牆都冧埋」。玻璃店隨即起火,他嘗試營救妻子但不成功,消防到場後,妻子仍在閣樓叫救命,他請求消防「快啲救我太太」,但消防卻表示大火未能入內,最終只找到她的遺體。

夜更司機黃福根供稱,他與死者陳錦波租用同一的士,前一天陳錦波將的士交給他前,車子有輕微碰撞,曾到該車房檢查,發現有10厘米花痕在泵把。他前一晚駕駛的士仍然一切正常,沒有異樣。聆訊下午繼續。

相關報道:黃大仙3死車房爆炸案技工否認誤殺 控方:被告無維修石油氣車牌照

其他報道︰地盤工被指棍襲福建男 今裁罪脫兼得訟費

其他報道︰李柱銘等5人申禁警解鎖手機續獲批 司法覆核排期8.13開審

其他報道︰疑遭3警虐打六旬漢索償 警代表律師稱或會和解

其他報道︰警拘涉刺警男子女友等7人 涉協助罪犯

相關字詞﹕黃大仙環鳳街車房 石油氣缸 車房技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