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涉刺警男子女友等7人 涉協助罪犯 (12:12)

民間7月1日自發上街遊行,一名防暴警當日下午在銅鑼灣制服一人時被人以利器插傷左肩流血。警方上周於機場拘捕一名涉案24歲疑犯黃鈞華,翌日落案起訴,昨日(9日)再以涉嫌協助罪犯拘捕5男2女,年齡介乎24至71歲。

商業罪案調查科高級警司(訛騙)游健雄稱,黃男於前往機場前曾回家收拾行李,被捕7人曾協助黃鈞華購買機票、以私家車接送到機場登機及提供消息逃避警方搜查,當中一名女子為黃男的女友。被問及被捕者如何協助黃男,游健雄以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評論,但稱該回程機票是經香港往台灣,並非真正回程機票。

警方於記者會上展示手機、頭盔、八達通卡、電腦等證物,但未有提及該批證物與案件有何關係。

黃鈞華上周四(2日)凌晨在機場被捕,控以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本月3日提堂。

相關報道:涉刺警男控傷人 飛英有赴台回程票 原職工程師罷工被炒(7月4日)

相關字詞﹕七一 刺警案 黃鈞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