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1.2維園集會3區議員被控阻差  陳振哲稱有意參選立法會 (20:00)

逾百名民主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去年11月在維園舉行選舉聚會,其間大批防暴警察在公園驅散,以阻差辦公等罪拘捕3名候選人文念志、陳振哲及鄭仲恒,3人今(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暫毋須答辯,辯方要求控方披露控罪書上「其他警員」資料,裁判官將聆訊排期至9月底進行。

3名被吿文念志(29歲)、陳振哲(47歲)、鄭仲恒(30歲),均在區議會選舉中當選,文念志獲選為大埔頌汀區議員;陳振哲獲選為大埔林村谷區議員;鄭仲恒獲選為沙田鞍泰區議員。他們同被控阻差辦公。

陳振哲在庭外宣布,有意參選立法會區議會(第一)功能界別選舉。

其他報道:中一註冊日 書局:教科書凍價整套平均二三千元

其他報道:申訴專員公署批康文署泳線分配監管不足 取消率高欠罰則

其他報道:藏煙霧餅公大生終極上訴失敗 官:刑事罪行條例、危險品條例「爆炸品」涵義相同

相關字詞﹕文念志 陳振哲 鄭仲恒 區議員 非法集結 阻差辦公 立法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