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團體合作盼籌100萬元助基層兒童青年工作 籲獲發一萬元市民捐出 (16:15)

政府向每名18歲或以上永久居民派發一萬元,有團體合作舉辦籌款活動,鼓勵具經濟能力的市民捐出政府派發的一萬元,支援基層兒童及青少年學習及身心發展,籌募目標為100萬元。

主力服務本港基層青少年及兒童的慈善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及Teach For Hong Kong良師香港合作舉行名為「以一萬成就百萬 助基層孩子抗疫」籌款活動。籌得款項將平均分予三個慈善機構,協助機構展開基層兒童及青少年工作,包括提供校內支援、課後補習等。其中一個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主力為基層學童提供體育培訓,總幹事江嘉惠稱,停課期間基層兒童及青少年困於狹小空間,缺乏活動,對身心健康不利,希望可用籌得款項持續支援基層學童參加體育活動提升健康,以及支援體育教練以電子方式教學童做運動。

籌款網頁現已開放捐款,籌款計劃暫定為期一個月,截至昨日(8日),共籌得逾5萬元。

其他報道:中一註冊日 書局:教科書凍價整套平均二三千元

其他報道:申訴專員公署批康文署泳線分配監管不足 取消率高欠罰則

其他報道:藏煙霧餅公大生終極上訴失敗 官:刑事罪行條例、危險品條例「爆炸品」涵義相同

相關字詞﹕一萬元 籌款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TeachForHongKong良師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