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消息:今至少增16本地個案7.5起累計47宗 食肆將限每枱8人 (15:34)

【15:34更新】據了解,食肆防疫措施將會收緊,每枱人數限8人。

消息指出,截至今早(9日)9時許,今日至少新增16宗本地個案,本港自7月5日起累計47宗本地確診個案。今日至少有22宗個案在檢疫中心確診,包括海外輸入個案及本地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當中部分歸入16宗本地個案之中。

新增個案中,「港泰護老中心有限公司」(港泰)今日至少多5名院友確診,護老院群組最少14人染疫;「彬記、新發及的士司機」群組累計增至16人,今日新增的包括的士司機。

7月9日疫情記者會最新報道:

餐飲處所限六成入座最多8人一桌 卡拉OK房間收緊至8人上限 7.11凌晨起生效

今增42確診包括34宗本地感染 港泰護老院群組增23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