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羅冠聰宣布退出民主派初選【短片】 (15:30)

羅冠聰宣布退出民主派初選(羅冠聰facebook片段 剪接:劉澤浩)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今(8日)表示,民主派初選統籌秘書處接獲羅冠聰通知,羅冠聰稱《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本人已無法確保在港的人身安全。謹通知秘書處,本人決定退出港島區民主派初選」。

羅冠聰今日於facebook發文稱,他現在情況安全,着市民不用擔心,並感謝各人慰問。他呼籲市民周六及下周日(11及12日)出門參與民主派初選投票,並呼籲支持者轉投南區區議員袁嘉蔚。

羅冠聰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前,已離開香港。趙家賢表示,尊重及接納羅冠聰的退選決定,民主派初選香港島候選團隊,會由8隊減至為7隊,電子投票系統將會按此調整。民主派初選將於本月11日及12日舉行。

羅冠聰 相關報道:

羅冠聰英報撰文 稱港區國安法掀起新文化大革命

羅冠聰:香港命運反映中國威權主義

「必須捍衛國際戰線」 羅冠聰國安法生效前離港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羅冠聰 民主派初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