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鄧振強稱各校停課安排不一信息亂 促教育局更新復課指引 (12:45)

本港昨(7日)新增多宗與學校有關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今早(8日)於港台節目表示,教育局的學校復課指引沒列出當校內出現確診個案或有密切接觸者的具體處理步驟,而是由衛生防護中心聯絡學校並商討應對措施。他說,各學校未有一致做法,例如是停課安排不一致,對家長來說信息較混亂,促請教育局盡快更新相關的學校復課指引。

被問到現時應否全港停課,鄧振強認為,此是很重要的決定,通常要由教育局或更高層次的督導委員會決定。他稱,學校現時應做好風險管理,提醒教職員及學生遵守防疫守則。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沙田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提早放暑假 小五呈分試繼續

Babington Education荃灣麗城分校有學生家人確診 停課14天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學校 學生確診 鄧振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