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行管會向范國威區諾軒各發31萬特惠金 許智峯等擲惡臭物以工作開支抵銷清潔費 (17:00)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7日)開會後,身兼行管會主席的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行管會決定按照立法會前議員范國威及區諾軒出任議員的時間,向二人發放特惠金,每人可獲發約31萬元,相等於他們收取的議員薪酬15%。

至於早前被指在立法會投擲惡臭物的民主黨許智峯、人民力量陳志全和議會陣線朱凱廸,行管會繼續向3人追討清潔等費用。梁君彥說,秘書處將以他們未發還的工作開支抵銷欠款。

行管會向梁頌恆提破產申請

此外,行管會繼續向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追討薪酬津貼共186萬元,梁君彥稱代表律師會聯絡游蕙禎,冀能達成協議;但梁頌恆沒有理會追討,行管會決定向他提出破產申請。

立法會秘書處去年被指控,向職員派發問卷,查詢政治立場。梁君彥表示秘書處曾與19人個別會面,相關調查在去年6月完成,行管會認為證據不足,指控不成立。

其他報道:路透社:TikTok數日內退出香港市場 引消息稱不清楚香港會否納北京司法管轄內

其他報道:女經理雷射筆襲警罪成判囚3個月 官:警對社會有莫大貢獻應獲保障

其他報道:升中派位今放榜 有學生獲派首志願亦叩門

相關字詞﹕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梁君彥 范國威 區諾軒 梁頌恆 游蕙禎 許智峯 陳志全 朱凱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