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名記者法院外閃避警車受傷 警籲勿靠近行駛中車輛 (22:36)

東區裁判法院上周五(3日)審理一名男子涉用利器刺傷警員左肩的案件,大批記者在法院門外守候期間,一輛編號WCH 2/3警車押解該案被告抵達時,未有亮起指示燈,並突然加速衝向法院停車場,多名記者閃避時受傷,有記者需送院治理。事隔3日,警方今日(6日)回覆稱,警方會在可行情況下盡量便利記者採訪,又呼籲記者遵從在場警務人員指示,保持適當距離,切勿靠近行駛中的車輛。

相關報道:警員七一遭刺傷 24歲男今午提堂 攝記法院外閃避警車受傷(2020年7月3日)

警方指出,警務人員駕駛車輛執行職務時,在任何情況下均以路面安全為首要考慮,又說警方十分重視及尊重傳媒採訪的自由和權利,會在可行情況下盡量便利記者採訪。

警方又稱,如任何人認為警方處理事件時受到不合理對待,可向投訴警察課投訴。

其他報道:跨部門大澳演練救援疏散 加強水浸應變

其他報道:市民apm抗議 有人高呼「光復」口號 警拘8人涉非法集結及阻差辦公

其他報道:涉未經准許逗留校內判社服令 興德學校前校長助理上訴遭駁回

相關字詞﹕東區裁判法院 警車 記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