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跨部門大澳演練救援疏散 加強水浸應變 (21:00)

為加強各相關部門、團體及居民在發生嚴重水浸時的應變能力,並提高居民對有關緊急應變安排的認識,離島民政事務處今(6日)聯同消防處、警務處、天文台、渠務署多個相關部門及地區團體,在大澳舉行水浸模擬救援及疏散演練。

有關緊急應變安排,包括天文台會透過手提電話短訊向政府相關部門和大澳居民、漁民代表發出預警。當接獲預警後,政府相關部門會啟動設於大澳鄉事委員會辦事處的緊急事故協調中心以協調疏散、救援及緊急支援的工作。同時,大澳居民、漁民代表收到預警後,會協助把信息廣傳,以提高居民警覺。

其他報道:水務署監工拒捕罪脫 官稱涉事休班警供辭有疑點

其他報道:市民apm抗議 有人高呼「光復」口號 警舉黃旗警告帶走多人

其他報道: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315萬市民今收款

相關字詞﹕大澳 水浸應變 消防處 警務處 天文台 渠務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