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劉賜蕙:獲任警務處國安副處長感無比光榮 (19:15)

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前日(4日)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擔任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的首任領導感到無比光榮,同時也意識到肩上的重要責任。

相關報道:港區國安法|港區國安委成立 劉賜蕙獲任命副警務處長 擔任國安部門負責人(2020年7月3日)

劉賜蕙指出,過去一年,香港的社會動亂對國家的安全發生了很大的威脅和漏洞。中央主動出手定立《港區國安法》展現了中央對於「一國兩制」的堅持,以及對政府和警隊的高度信心。

她稱,所有國安處的人員都經過嚴格的品格審查,是警隊「精英中的精英」。她又說,面對國家安全的缺口,政府和警隊必定竭盡所能達至立法的目的,令香港可以長治久安。

(央視新聞)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國安法首案 電單車男涉撞警今午出院  「指定法官」蘇惠德拒絕被告保釋

陳淑莊著作被覆檢質疑「紅線」不清晰 湯家驊︰政府自我約束行為不影響出版自由

美領事史墨客:《港區國安法》侵蝕自由是「香港的悲劇」

相關字詞﹕劉賜蕙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