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升中派位2020|升中派位明放榜 教育局:九成學生獲派首三志願 (17:10)

升中派位明日(7日)放榜,教育局今(6日)公布,今年共54,112名學生參加中學派位,比去年多2.3%。在「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階段,90%學生獲派首三志願,而獲派首志願滿意率為77%,兩者同樣比去年高3%。

今年起中學處理「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後,要通知正取學生家長,相關結果已於4月公布。教育局指出,獲自行分配學位的學生中,63%獲派首志願學校。

所有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應屆小六學生,明日必須返回就讀小學領取「派位證」及「入學註冊證」,並於周四(9日)或周五(10日)前往獲派中學註冊。

教育局提醒,倘若學生尤其跨境學童,以及其家長或監護人均未能回校領取「派位證」及「入學註冊證」,有關學生的家長或監護人應事先以書面授權代表,替其子女領取有關文件及辦理註冊手續。

其他報道:庭上未能認出施襲者 七旬翁:警察唔會捉錯人

其他報道:Swatch中環華人行分店被指欠租 遭入稟追討逾466萬元

其他報道:6.21包圍警總案 周庭認煽惑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黃之鋒林朗彥否認控罪

相關字詞﹕升中派位2020 升中派位 升中 自行分配學位 統一派位 教育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