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Swatch中環華人行分店被指欠租 遭入稟追討逾466萬元 (15:45)

著名手表品牌Swatch位於中環華人行的舖位,被指自4月起開始欠租,以及上月起沒按合約規定開舖,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466萬元的租金和利息等,以及交出舖位。

原告為Vember Lord Limited,被告為The Swatch Group(Hong Kong)Limited。入稟狀指出,被告分別於前年8月和去年3月簽訂為期3年的合約,租用華人行地下的4個舖位,惟被告自今年4月起欠租,上月亦未有按合約規定,於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開舖營業,業主遂入稟追討。

其他報道:偽造學員出席紀錄騙撥款 商專前高層偕下屬判社服令

其他報道:IFC「和你Lunch」市民高叫「光復香港」 防暴警入商場截查

其他報道:男警因執行職務衝紅燈 危駕罪成判120小時社服令

相關字詞﹕手錶 Swatch手錶 中環 華人行 欠租 入稟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