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居觀塘安達邨男子初步確診 全副裝備人員到大廈消毒 (20:55)

【20:55更新】觀塘區議員許有為指出,今日初步確診男子居住安達邨禮達樓。晚上8時許,區議員到場派發口罩防疫包,其後有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到場清潔,包括在電梯大堂、信箱、大門等位置噴灑消毒噴霧,亦有人清洗大堂地面。許有為表示,有關清潔人員為房署安排的承辦商。

【14:25】據了解,本港再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居於觀塘,暫未發現與其他確診個案有聯繫。消息指出,病人為68歲男子,初步結果顯示其體內病毒量高,本身有慢性肺阻病,目前情況穩定;病人到聯合醫院求醫時,曾在急症室的觀察病房逗留數小時。至目前為止,今日(6日)新增兩宗初步確診個案。

消息稱,本港今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初步確診本地個案,患者為昨日(5日)確診、任職坪石邨彬記粥麵美食的59歲男子的同事。

坪石邨/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昨增兩本地個案 美田邨群組護士確診 多免檢疫船員進出 內河碼頭廚工中招

廚工同任職坪石邨粥舖 食客今起可取驗毒瓶

衛生署樣本瓶不足 坪石邨居民鼓譟

新冠肺炎專輯:bit.ly/38tWkQ3

相關字詞﹕安達邨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