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Chickeeduck周小龍擬明宣布參選立法會 (23:16)

連鎖童裝店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早前於荃灣愉景新城分店內放置「民主女神像」,其後不獲續租。據了解,他將於明日(6日)宣布參選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預料會與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競爭。

相關報道:Chickeeduck唔獲續租 分店早前放民主女神像

周小龍今日(5日)表示,他熱愛網球,過去亦活躍於香港網球總會事務,於2012至2014年間,曾擔任該會主席等職務。他說,眼見近年香港可以發揮個人天分、創作及言論自由的空間陸續收窄,決定明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最新動向,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國際關係學者沈旭暉及藝人黃耀明等將撐場。

早前傳出有意出選該界別的民主黨荃灣區議員、前體育記者賴文輝回覆本報表示,不評論其他候選人。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由4個界別合組而成,現任議員為馬逢國。

相關報道:體藝界混戰?白鴿賴文輝:陳偉豪唔選

相關字詞﹕周小龍 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