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兩確診者曾光顧西九龍中心KFC 肯德基:分店停業一天消毒 (21:29)

本港今日(5日)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其中一名確診41歲女子(個案1263),6月24日曾與大圍美田邨美秀樓46歲確診女子(個案1233)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肯德基(KFC)快餐店見面及吃下午茶。肯德基今晚回應稱,涉事分店將停業一天,進行全面徹底清潔及消毒。

肯德基表示,該分店員工每日上班前及下午均有檢測體溫,6月24日至今未有員工出現疑似病徵,並重申旗下所有分店實施嚴謹防疫措施,包括全線員工於工作期間必須全程佩戴防護口罩、每小時清潔雙手並進行消毒等。

海關:駐屯門碼頭曾光顧飯堂關員將病毒檢測

另一名確診的59歲男子(個案1269),分別在坪石邨及屯門內河碼頭的建榮飯堂上班。海關表示,已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中心將盡快安排於6月以來駐守內河碼頭、曾光顧涉事餐廳的海關人員接受病毒測試。海關稱,暫時未接獲該駐守點有人員出現病徵的報告,已加強於工作地點的消毒清洗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地確診男昨荃灣西站頭暈送院 港鐵:已消毒車站 兩站務主任一清潔工需病毒檢測

張竹君:考慮要求高危地區返港豁免者提交深喉唾液樣本

本港增兩本地確診 41歲女居鴻裕大廈於青山道一診所工作 59歲男居坪石邨玉石樓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