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地確診男昨荃灣西站頭暈送院 港鐵:已消毒車站 兩站務主任一清潔工需病毒檢測 (19:58)

本港今(5日)新增兩宗本地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其中一宗病人為59歲男子,他昨(4日)在港鐵荃灣西站感頭暈並送院。港鐵今晚發稿表示,在接報確診個案後,荃灣西站已進行清潔消毒。

港鐵指出,該男子昨早約8時10分於荃灣西站大堂因身體不適向站內職員求助,隨後送往醫院治理。港鐵今日已用1比49濃度漂白水全面清潔及消毒車站,亦已安排雙氧水霧化消毒機械人,為曾於有關時段進出荃灣西站的列車車廂,進行額外清潔消毒。

港鐵續稱,衛生防護中心正安排曾協助該男子的兩名站務主任及一名承辦商清潔工,進行病毒檢測。港鐵已安排他們不用上班,留在家中等候檢測結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竹君:考慮要求高危地區返港豁免者提交深喉唾液樣本

本港增兩本地確診 41歲女居鴻裕大廈於青山道一診所工作 59歲男居坪石邨玉石樓

坪石邨中午消毒 屋邨內粥麵店暫停營業

相關字詞﹕港鐵 荃灣西站 消毒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