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暑假好去處|國際電影合家歡 選映世界動畫、差利卓別靈、李小龍作品 (10:15)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2020」,將於7月11日至8月16日精選多部世界各地的動畫、長片和短片,於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香港大會堂劇院、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放映,適合暑假期間一家大小觀看。

選映影片分為長片精選(共10部)、青新之選(共2部)及電影時光機(共2部)。長片精選中,《童話王國大冒險》、《滾球老幼》、《倒數大麻煩》、《我的陌生姐姐》都是2019年的獲獎佳作。青新之選選映的2部電影《百分百Coco》和《駭客少年》,同樣贏得多個電影奬項。電影時光機挑選的2部經典電影,包括喜劇巨匠差利卓別靈自導自演的默片《差利與小孩》(1921),以及武打巨星李小龍10歲時參演的作品《細路祥》(1950)。

另外,「世界動畫短片樂園」搜羅26部國際動畫短片,讓觀眾飽覽各地的優秀動畫。[詳情]

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2020

放映時間:2020年7月11日至8月16日

票價:70元

查詢電話:2734 2900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電影 相關資訊:

香港電影資料館20周年 選映16套1940至1960年代電影 包括李小龍黃飛鴻陳寶珠

粵劇大師馬師曾誕辰120周年 香港電影資料館選映18齣經典電影

相關字詞﹕動畫 電影 兒童 青少年 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 康文署 暑假好去處 暑期好去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