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稱「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涉港獨 facebook:盡量拒絕政府違人權法移除內容請求 (22:20)

政府昨夜(2日)發表聲明,稱「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口號有港獨含義,令人擔心在社交平台上能否繼續提及此口號。facebook回覆查詢表示,處理政府有關移除內容的請求時,會盡可能拒絕與國際人權法相違背的要求。

facebook發言人稱,支持所有人都可在毋須擔心自身安全和其他顧慮的情況下,有權表達自己的想法,深信言論自由是基本人權。facebook補充,其對政府有關移除內容方面的請求,有一套全球一致的處理方式,一律以其政策、當地法律及國際人權標準作為考量準則,並盡可能拒絕太過廣泛或與國際人權法相違背的要求。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政府聲明稱「光復香港」港獨含義 郭榮鏗:文字獄

涉七一撞警電單車男提堂 主審總裁判官蘇惠德確認獲聘為指定法官

首宗涉國安法案件提堂 被告友人:他並非「死士」亦無預謀 只想表達意願

6裁判官獲任命為指定法官 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案件

港區國安委成立 劉賜蕙獲任命副警務處長 擔任國安部門負責人

相關字詞﹕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