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何君堯等推選舉公平公正行動 稱區選多不公毋須證據因「只是感受觀察」 (16:30)

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舉行,4名立法會議員包括經民聯梁美芬、民建聯葛珮帆、工聯會麥美娟,以及何君堯,今早(3日)舉行「選舉公平公正行動記者招待會」。何君堯稱去年區議會選舉出現多項不公情況,包括有選民獲發兩張選票;有人重複排隊阻礙別人投票及懷疑有人造票等,但他稱毋須就指控提供證據,因這只是其感受和觀察。

葛珮帆斥選舉管理委員會對市民意見充耳不聞,屬失職失責,認為特首林鄭月娥應處理;倘情況無改善,選管會成員應要問責下台。

經民聯梁美芬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增聘具經驗的票站工作人員,例如退休警員;在票站內增設閉路電視,以便選舉結果出現爭議時提供證據。至於早前建制派提出設立「關愛隊」方便長者投票,遭選管會拒絕,梁美芬批評選管會沒有同理心。

其他報道:警員七一遭刺傷 24歲男涉意圖傷人今午東區法院提堂

其他報道:女侍應涉管有含微量汽油液體 官裁罪成罰款5000元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選舉 區議會選舉 區選 選管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