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星排潛水失蹤男奇蹟生還 漂浮25公里弓洲尋回 (19:33)

一名32歲謝姓男子昨日(1日)跟隨潛水船,前往西貢果洲群島以東9公里的七星排作水肺潛水,至指定升水時間仍未見蹤影。水警、消防輪及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於附近一帶水域搜索一天無果。失蹤男子今日(2日)在25公里外的弓洲被尋回,奇蹟生還,未有受傷。

謝男昨日在西貢七星排潛水後失蹤,原來他隨水飄浮到近兩小時船程外、塔門東北面的弓洲,今日下午3時許向駛經的船呼救,船員代為報警,水警到場把謝男接載到馬料水水警北分區基地,他沒有受傷,拒絕送院,自行離開。

失蹤後被尋回男子的教練在facebook指出,該男子叫阿毅,「人清醒有些曬傷及狀態比較疲倦虛弱」,教練和他簡單談了數句便先行離開。教練又說,「我角色只要個學生沒事安全回家與家人相聚我已經好開心,至於件事誰錯誰對,我不便透露,就由呀(阿)毅及家人決定會否有進一步行動!」他又指出,離開前阿毅還問他會否和他家人吃飯,他叫阿毅:「休息下先啦,快啲返去攬返老婆同個仔。」

相關字詞﹕潛水 失蹤 西貢 七星排 弓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