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良景邨單位起火1死2傷 (18:50)

凌晨3時許,屯門良景邨良萃樓7樓一個單位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現場傳出多次爆炸聲,逾200名街坊緊急疏散到安全位置。消防趕至開喉灌救,花約20分鐘將火救熄。

【18:50】傷者李伯出院後返回寓所,他表示,自己獨居於起火單位旁的單位,與死者不稔熟,事發時自己正在熟睡,因嗅到燒焦味驚醒,從廚房窗戶探頭一看發現火警,遂關好窗戶待救。至消防救熄火警後,他才跟隨消防員落樓送院。

機電署人員到場調查,警方檢走涉事滑板車及火牛等殘骸作進一步化驗,起火單位下午解封,單位內部嚴重焚毁,物品燒至灰燼。

【10:41】消防於火警現場發現3名傷者,其中一名63歲老翁陷入昏迷,由救護員即場搶救,再送往屯門醫院,惜最終不治,另外兩名傷者則吸入濃煙不適。

現場消息指出,死者為起火單位住客,其同住妻女及時逃生。消防調查後,相信單位內一部電動滑板車起火引致火警,起火原因無可疑。

據悉,起火單位旁邊另一單位前年亦曾發生火警,一名48歲姓黃婦人於火警中喪生。

相關字詞﹕屯門 良景邨 良萃樓 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