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灣仔繞道抽風扇組件損壞 空氣淨化系統局部暫停運作 (20:45)

路政署今日(7月1日)表示,中環及灣仔繞道一台抽風扇扇葉組件損壞,為安全起見,中通風大樓的空氣淨化系統已局部暫停運作,以調查事件。

路政署表示,6月28日晚上接獲中環及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繞道)的工程顧問公司通知,中通風大樓的空氣淨化系統中一台抽風扇的扇葉組件損壞。

工程顧問公司於6月30日凌晨初步檢測三座通風大樓內其餘32台抽風風扇,並沒有發現異常。路政署已責成工程顧問公司及承建商盡快調查事件,並全面檢查三座通風大樓的所有風扇。

其他報道:康文署周五重開部分泳池泳灘 所有公共圖書館下周二重開

其他報道:岳衣男襲警囚10月:今後循規蹈矩 母:需時適應兒子不在的日子

其他報道:否認問題口罩賣政府 Medicom:支持打擊冒牌

相關字詞﹕中環及灣仔繞道 中環及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 路政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