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一|陳皓桓:感動市民依然站出來 籲勿讓權貴「強姦民意」 (17:00)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以個人身分發動今午(7月1日)3時由銅鑼灣東角道遊行至中環遮打道。他表示,很感動市民依然會站出來,他希望在家中感到害怕的人能與街上的人站在一起,未發聲的種族亦會發聲,「不要讓權貴強姦民意,我們有我們的聲音,我們是香港人,表態是我們的責任」。

他相信很多人會被捕,自己亦會被捕,但希望大家如同內地維權人士一樣繼續發聲。他強調今日「最緊要人多」,讓國際社會看見香港有這麼多人和平表達訴求。

七一 相關報道:

警員掛「N」字頭粉紅呼號卡 消息確認屬警方新部門國安處

警銅鑼灣灣仔拘370人 當中10人涉違「港區國安法」 【短片】

民陣副召集人個人名義籲七一上街 遊行上訴遭駁回 岑子杰:過了今日民陣是否存在成疑

七一遊行回顧|2003年23條、2019年反修例逾50萬人上街

相關字詞﹕七一 陳皓桓 示威 遊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