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8大學校董會主席發聲明支持港區國安法 (11:33)

港區國安法」昨晚(6月30日)刊憲生效。8間資助大學的校董會主席今日(7月1日)發表聯合聲明,支持「港區國安法」的頒布與實施。

聲明指出,港區國安法的設立,除保障了國家安全,亦確保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聲明又稱「期望國安法的落實將可為長達一年的社會動盪畫上句號」。

聯署者包括中大校董會主席梁乃鵬、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浸大校董會主席陳鎮仁、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教大校董會主席馬時亨。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張曉明:港區國安法是香港繁榮穩定「守護神」

法工委主任沈春耀:港區國安法通過反映香港同胞心聲意願

社民連今早灣仔遊行 警備「港區國安法」紫色警告旗

港區國安法專輯:bit.ly/2BgqLwZ

相關字詞﹕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大學 校董會主席 李國章 馬時亨 林大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