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客疑不滿奄仔蟹沒有蟹膏 牛頭角海鮮飯店遭刑毁 (10:15)

今日(7月1日)凌晨零時22分,兩名蒙面男子闖入牛頭角宜安街6A地下一間海鮮飯店,以棒球棍及鐵槌打爆收銀機及門外3個魚缸,逞兇後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警方到場翻看閉路電視,案件列作刑事毁壞,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

店東顏太稱自己開業26年從未得罪人,但昨晚(6月30日)曾與2名操客家口音的男食客起爭執,懷疑事件與2人有關。她稱該2人於昨晚8時許入座,當時職員推介奄仔蟹,他們點了400元的奄仔蟹套餐,惟上菜後其中一名男子稱桌上有蟹膏流出的奄仔蟹「沒有蟹膏」,質疑店主詐騙後大吵大鬧,但另一人卻低頭密密食蟹。

顏太稱當時為求息事寧人,把套餐內的奄仔蟹取消及收起該碟蟹,僅計算其他菜式共280元餐費,兩男子結帳時付300元更稱「唔使找」,惟事後店舖遭人搗亂刑毁。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