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中大稱有信心如期開學 將安排非本地生分段回校 (20:1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所大專院校本學期改為網上上課。中文大學今(30日)宣布,有信心下學年可按原定計劃在9月7日開課,八成以上課堂可面授上課。

中大校長段崇智及常務副校長陳金樑今日向教職員及學生發電郵交代新學期安排,稱大學已考慮各種可行情況,包括透過延長上課時間表、利用校內課室等安排,有信心八成以上的課堂可以面對面方式教授。他們稱,視乎個別課程的教學需要,網上授課和面授課堂並行的「混合教學模式」將是新常態,校方稍後將公布課堂時間的細節安排。

至於宿生方面,校方將安排非本地生最早於7月中開始分階段回校,而個別書院和宿舍將各自有特別安排。若疫情受控,本地宿生則可於9月5日遷入宿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限聚令維持50人 酒吧電影院人數限制放寬至八成

鍾南山稱香港抗疫做得好 梁卓偉倡保持已有措施

林鄭月娥稱放寬規限 爭取本周公布健康碼詳情

相關字詞﹕香港中文大學 開學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