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御犬舍」女東主虐打5狗判囚8個月 官斥狠辣殘忍 (17:00)

今年年初,網上瘋傳虐狗片段,顯示大埔「御犬舍」寵物店女東主涉以手及藤條虐打狗隻,甚至將狗隻凌空吊起。女東主早前被捕,今(30日)於粉嶺裁判法院承認5項殘酷對待動物罪,被判囚8個月。主任裁判官蘇文隆直言,雖然無證據顯示涉事犬隻的傷勢,但被告不只一次虐打動物,甚至用器具施襲,直斥她出手狠辣殘忍。

被告貝柳螢(28歲)任職寵物美容師。她早前被控8項殘酷對待動物罪,現承認其中5罪,涉及去年8月至10月在大埔翠怡花園「御犬舍」寵物店內殘酷地打及惡待5隻狗。其餘3罪獲控方撤回。

辯方求情稱,被告要在數小時內完成剪狗毛、洗澡等工序,由於無法安撫狗隻,才以錯誤的方法完成工作,又稱被告本身養了兩隻狗,並不仇恨動物。辯方稱,涉事寵物店現已結業,被告在事件曝光後受網路欺凌,現患有躁鬱症。

蘇官判刑時稱,被告案發時受客人所託,在收取報酬之下照顧寵物,無論如何都不應傷害狗隻;考慮到被告違反誠信,加上對待動物的手法殘忍,判囚8個月。

其他報道:市民置地廣場「和你lunch」 警員拉封鎖線截查多人

其他報道:17歲學生認機場示威向警擲水樽 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西灣河開槍事件 兩男生涉搶警槍阻差辦公轉介區院審理

相關字詞﹕虐狗 殘酷對待動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