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保就業」第四批補貼逾63億下周初發放 首四批共發放260.3億資助 (11:32)

「保就業」第四批補貼逾63億下周初發放(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何芍盈)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保就業」計劃已完成審批第四批申請,涵蓋11,044名僱主、274,600名僱員,下周初將向僱主發放工資補貼逾63億元,1萬名自僱者下周亦獲發放7500元一次過資助。林鄭月娥表示,爭取希望7月中完成「保就業」計劃第一期申請審批工作。7月6日報道:保就業第三批名單公布 3萬名僱主獲77億補貼【附名單】

首三批已審批的申請中,聘請50人以下的中小企為98%,佔絕大多數,林鄭月娥表示,第四批申請中,聘請50人以上的中大型僱主較多,佔8.3%,平均向每名僱主發放的工資補貼約逾50萬元,比首三批的約21萬元高1.5倍;四批已審批申請共涉及100,300名僱主、111萬名僱員,發出工資補貼共254億元;並向8.4萬名自僱者發出共6.3億元資助。換言之,僱主和自僱者合共獲資助260.3億元。

保就業計劃 相關報道:

「保就業」第二批受惠名單公布 逾3.4萬名僱主獲65億補貼【附名單】

首批「保就業」受惠名單公布 逾2.5萬僱主獲48億元工資補貼【附名單】(6月22日)

「保就業」首批受惠名單 首10個承諾受薪僱員人數最多僱主【附表】(6月22日)

相關字詞﹕保就業 保就業計劃 工資補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