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店」亞玉冰室東主一家遇襲 東主︰涉案者不僅3男 (14:42)

元朗「黃店」亞玉冰室老闆一家三口,昨晚(28日)在西裕街遇襲受傷,送院治理。老闆黎先生稱襲擊者涉及3名男子,並認為還有更多人涉案。警方表示正追緝涉案者,行兇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暫無人被捕。

黎先生今日(29日)向本報表示,他昨晚11時許收舖後,其妻子及20歲兒子到店舖接送,私家車當時停泊在店舖對出泊車咪表位。當他在司機位坐下,並嘗試關門時,發現車門被一名年約40歲男子頂着。黎先生起初以為那人是醉漢,就問他在做什麼,豈料男子出手襲擊。黎先生其後嘗試推開男子、關上車門但不果,因為另一人正拉着車門,及後將他拉下車。

黎先生的妻兒其後嘗試勸阻,但亦受襲。事發時,黎先生見到有一同伙女子在攝錄襲擊過程。襲擊者離開時,他嘗試追截,途中卻遭最少一人阻撓,「(他們)直情走出嚟講晒粗口」,並自稱「路過」。黎先生形容其中一人身穿白衣、有紋身、金色頭髮,相信有預謀者不僅3男1女,認為還有更多人參與其中。他未幾便見到施襲者登上綠色的士離開。

黎先生及妻子其後到博愛醫院治理,他說兩人身體多處有皮外傷,其妻子眼部微絲血管爆裂,但沒大礙,現已出院。他表示,未能估計受襲原因,不排除與政見有關,「我唔知係唔係激嬲一啲有勢力人士」。他現已將閉路電視片段交予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將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其他報道:「保就業」第二批受惠名單公布 逾3.4萬名僱主獲65億補貼【附名單】

其他報道:綠置居今首日揀樓 重售麗翠苑居民不滿屋苑問題多到場請願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小狐獴大象龜動物館7.1可參觀 三胞胎狐獴命名「茶走、齋啡、鴛鴦」

 

相關字詞﹕亞玉冰室 黃店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