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曾國衞:對國安立法渴望已久 體現國家對港關愛 (15:50)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對「港區國安法」立法渴望已久,相關立法必將震懾反中亂港分子。

曾國衞稱,聽到人大準備要為國安立法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渴望已久」。他指出,香港過去一年經歷反修例風波,對香港治安、國家安全造成明顯風險,因此他非常渴望訂立國安法。他又表示,設立港區國安法體現國家對香港的關愛。

曾國衞表示,港區國安法落實生效後,港府將積極配合相關工作,並對各界廣泛宣傳。他續稱,作為中國人要珍惜當前美好的年代,為國家、民族多作貢獻。

(央視新聞)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葉國謙料國安法通過前會公開條文 相信刑罰有阻嚇性

中國駐美使館促美撤銷官員簽證限制 停止干涉內政

譚惠珠:法工委已在港蒐意見 稱「可接觸的人都有接觸」 張達明批黑箱立法

相關字詞﹕曾國衞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