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偲嫣26歲兒子涉襲繼父 被控傷人還押候訊 (13:44)

「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的26歲劉姓兒子昨日(26日)乘坐繼父謝鋮浚的私家車時,兩人疑因瑣事起爭執,謝鋮浚遭劉男以腳架襲擊。劉男一度乘坐的士離開,但不久折返,再以腳架襲擊繼父,途人見狀報警,劉男當場被捕。他事後被控一項傷人罪,今(27日)被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24日,以待索取事主的醫療報告,其間被告須繼續還押。

被告劉仲朗(26歲),報稱廚師,控罪指他於今年6月26日在元朗八鄉路近燈柱GD3773非法及惡意傷害謝鋮浚。

控方透露,當晚一家三口用膳後,事主駕車回家。其間被告突然情緒激動,踢向司機椅背,事主不滿並將車停在路旁。兩人下車繼續爭執,被告隨手拿起三腳架,襲擊事主約10分鐘。他之後乘坐的士離開,不久後折返,再次用腳架襲擊事主的頭及身體約5分鐘。事主送院後發現頭部和手部有瘀傷,臉骨骨折,現時仍然留醫。

辯方今早為被告申請保釋,惟裁判官稱「控罪嚴重,案情可惡」,最終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

其他報道:警證供不符片段 青年脫襲警罪 官:未能放心接納警證供 本月9宗襲警4判無罪

相關字詞﹕李偲嫣 正義聯盟 謝鋮浚 腳架 傷人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