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不滿護士戴反警暴飾物致捐血腰斬 食衛局醫管局遺憾職員「欠專業」 (21:20)

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周二(23日)派出流動捐血隊到九龍灣輔警總部,其間有警員發現一名中心職員身上佩戴示威飾物,包括「黑警死全家」、「對抗警暴」字樣,引起警方不滿,捐血活動腰斬。食物及衛生局和醫管局今晚發稿,分別稱對有輸血服務中心職員行為「有欠專業」及「不恰當」表示遺憾,醫管局並就事件致歉。

食衛局表示,已要求醫管局及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根據既定機制調查,嚴肅跟進事件,並感謝紀律部隊人員捐血救人的精神。醫管局稱,輸血服務中心的日常運作及員工由醫管局直接管轄,局方接獲投訴,稱當日一名員工的不恰當行為令在場捐血者不安,致活動提早結束,醫管局感遺憾,稱若調查確定有員工行為有欠專業,會按人力資源程序嚴肅跟進。

相關報道:護士戴反警暴飾物 警方紅會捐血活動腰斬

相關字詞﹕警察 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 捐血 警暴 食衛局 醫管局 紅十字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