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逾460萬市民網上申請 5.7萬人郵局登記 (21:15)

政府的現金發放計劃6月21日開始接受登記至今,分別有超過460萬名及約5.7萬名市民透過銀行及香港郵政登記。為方便市民及加快流程,香港郵政將於7月20日起在部分較多市民選擇領取支票的郵政局設立專屬櫃台。

使用書面表格的市民需按年齡分三批登記,首批(即1955年或之前出生)可於6月21日起遞交表格,而在首兩星期登記的人,會同步在7月20日起收到款項或領取支票通知。

透過香港郵政網頁遞交電子登記表格的人,亦會按上述安排收到領取支票通知。而本月底前經銀行作電子登記的市民,將同步於7月8日左右開始經其指定的個人銀行帳戶收到款項。7月1日起作電子登記的市民,會在登記後約一星期開始收到款項。

另外,財政司長陳茂波今(26日)到訪香港郵政,了解香港郵政協助推行現金發放計劃的相關工作。

其他報道:女馬主涉向馬會職員派1萬元 獲撤行賄罪准自簽守行為一年

其他報道:被票控擴音器造成噪音煩擾 吳文遠不認罪10月再訊

其他報道:舞台設計師否認襲撐警漢 官稱出拳屬合法自衛裁襲擊罪脫

相關字詞﹕1萬元 現金發放計劃 電子登記 派錢 銀行 網上銀行 財政司長 陳茂波 財政預算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