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票控擴音器造成噪音煩擾 吳文遠不認罪10月再訊 (18:45)

社民連秘書長吳文遠上月16日於黃埔擺街站使用擴音器「嗌咪」,被票控一項擴音器造成的噪音煩擾。案件今日(2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答辯,吳文遠不認罪,案件押後至10月12日審訊。

吳文遠(43歲)被票控於今年5月16日下午5時半,於紅磡德民街與紅磡道交界,使用擴音器對男子姚泳倫(音譯)造成煩擾。控方會傳召兩名證人,辯方律師表示將會爭議有關憲法層面的事宜,法官建議控方考慮就憲法爭議邀請政府律師到庭解釋。

吳文遠在庭外表示,當日下午於黃埔設置街站收集市民簽名,爭取全民失業援助金,其間他有使用擴音器。吳文遠稱,下午5時許,一輛衝鋒車到場,約10名警員下車,對他稱有市民投訴街站聲浪過大,並登記他的個人資料。吳文遠與警員理論,並要求警員量度分貝,警員拒絕,其後撤走。吳文遠約兩星期後收到傳票,他稱不知傳票中所指的事主是誰。

其他報道:政府涉違約提早解除長生津電腦系統工程合約 電盈入稟索償逾3.5億

其他報道:五旬婦涉因政見爭執傷人 因哮喘留院未出庭應訊

其他報道:警屢不展示編號遭覆核稱因起底威脅 官:警獲公權力身分應公開

其他報道:李偲嫣26歲兒子疑因金錢問題 以腳架襲繼父被捕

相關字詞﹕社民連 吳文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