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刑毁港鐵站設施 22歲男押後答辯准保釋下月再訊 (18:15)

22歲無業男子涉嫌於去年9月破壞港鐵鑽石山站內的設施,被控刑事損壞罪及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原定今(2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答辯,辯方申請案件押後至7月30日,以便給予被告法律意見,其間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被告盧栢軒(22歲),報稱無業。他被控於去年9月1日,在港鐵鑽石山站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3支閉路電視鏡頭及3部自動售票機,和損壞屬於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一部自動櫃員機;以及保管一樽塑膠的白色油漆、一支刷、兩把剪刀、一把鎅刀、兩支黑色噴漆、一支白色噴漆及一個打火機。

其他報道:警屢不展示編號遭覆核稱因起底威脅 官:警獲公權力身分應公開

其他報道:李偲嫣26歲兒子疑因金錢問題 以腳架襲繼父被捕

相關字詞﹕刑毁 刑事損壞 港鐵 鑽石山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