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2021年考試費不變 語文科670元 (17:45)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公布,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試(DSE)的考試費用不作調整,維持本年收費水平。文憑試考試費於今日刊憲,科目費資料如下:

.語文科 670元

.其他科目 448元

.報名費(只適用於自修生) 514元

考評局委員會稱,在決定2021年文憑試考試費時,審視了考評局的財務狀況、本地經濟狀況、考生及家長的負擔能力等多項因素。

2021年文憑試丙類其他語言科目將於6月29日至7月23日接受報名,甲類與乙類科目則會於今年9月接受報名。

其他報道:劉鳴煒獲委任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 7.1生效為期一年

其他報道:警屢不展示編號遭覆核稱因起底威脅 官:警獲公權力身分應公開

其他報道:李偲嫣26歲兒子疑因金錢問題 以腳架襲繼父被捕

其他報道:男生涉槌擊速龍被控襲警 官准警保密身分

相關字詞﹕考試及評核局 考評局 中學文憑試 文憑試 DSE文憑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