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五旬婦涉因政見爭執傷人 因哮喘留院未出庭應訊 (17:15)

去年9月22日凌晨,50歲女自僱者涉在元朗與一名約50歲男子因政見問題起爭執,用拳頭及硬物襲擊該男子,被控一項傷人罪,今(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因哮喘留院,未能出庭應訊,案件押後至7月2日再訊。

女被告李茵茵(50歲)報稱自僱,控罪指稱,她於2019年9月22日,在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62至164號地下的中國銀行外,非法及惡意傷害姚興強。

據了解,事發前附近有市民就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兩個月示威,至9月22日凌晨,事主及另一人在案發地點外就政見問題與其他市民爭執,兩人及後被圍打,其間被告用拳頭及長方形框架襲擊事主,令事主額頭受傷,須縫3針。事主年齡約50歲,與另一受襲者均非銀行職員。

其他報道:李偲嫣26歲兒子疑因金錢問題 以腳架襲繼父被捕

其他報道:男生涉槌擊速龍被控襲警 官准警保密身分

其他報道:劉鳴煒獲委任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 7.1生效為期一年

相關字詞﹕傷人 元朗襲擊 元朗721 政見爭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