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增3宗輸入個案 居瀝源邨救護員康復出院 (16:55)

【16:5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日(26日)新增3宗外地輸入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病人介乎7至26歲,分別到過巴基斯坦及非洲國家毛里塔尼亞,3人均有病徵。其中到過巴基斯坦的兩名7歲男童由檢疫中心送院;到過毛里塔尼亞的26歲男子,則從抵港者等待病毒檢測結果時入住的富豪東方酒店送院。

連續13日本地零感染

本港今日沒有新增本地感染個案,是連續13日本地零感染;至今累積1196宗確診及一宗疑似個案。

另外,居於沙田瀝源邨、曾送祿泉樓確診者到院的染疫27歲救護員,以及兩名分別從孟加拉及印度回港後確診的病人,醫管局今日公布3人康復出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盧寵茂建議新冠病毒檢測集中處理可降成本收費

10內地人滯機場5日始隔離 何栢良質疑漏洞促檢討 消息:倘檢疫後如願送內地 開壞先例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