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路透社民調:57%受訪者反對立法 (13:00)

路透社本月中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進行的調查顯示,約57%的受訪者反對「港區國安法」,當中表示「強烈反對」的佔49%。然而反修例示威的支持度有所下跌,由3月的58%降至51%。

調查於本月15至18日進行,以電話問卷形式訪問共1002人。調查結果顯示,有57%受訪者表示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支持立法的有34%;當中表示「強烈反對」的佔49%,表達「強烈支持」的則有27%。

而對於反修例示威活動,支持示威的受訪者比起路透社3月進行的調查下跌,由58%降至51%;反對示威的比率則由3月份的28%升至34%。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譚惠珠料周末有機會投票 稱條文待草案敲定才公布

美參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 回應港區國安法

梁愛詩料國安法月底通過 不公布條文或「為免破壞」 泛民:道出黑箱作業原因

相關字詞﹕路透社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