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福臨門三代掌舵人徐德強與父 遭追討1355萬元欠債 (21:00)

有「富豪飯堂」之稱的福臨門酒家,其第三代負責人徐德強近期牽涉多宗錢債官司,昨日(23日)再有一間財務公司入稟高等法院,指稱徐德強與父親以名下公司作擔保人,借款1125萬元,並以3個物業作抵押,惟逾期未還款,要求法庭下令徐氏父子及其公司償還1355萬元本金連利息,以及交出3個抵押的物業。

原告為易財務有限公司,被告分別為昶華有限公司、徐德強、徐沛鈞。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徐氏父子均為昶華的股東和董事,徐沛鈞為福臨門第二代負責人,其子徐德強為第三代負責人。

入稟狀指稱,去年5月3名被告向原告要求借款1125萬元,年息34%,需於去年9月2日連本帶利還清。另3名被告分別以灣仔駱克道金樂大廈地舖連閣樓、舊山頂道好利閣一單位連兩車位,以及梅道嘉富麗苑一單位連一車位作抵押。惟被告沒有如期在去年7月支付第一期還款,原告遂入稟向3個被告追討本金連利息逾1355萬元,以及要求交出3個抵押物業。

其他報道:悼周梓樂男子控掟磚襲警脫罪 片段證報稱遇襲警長沒被擊中

其他報道:稱誤會女警為示威者故施襲 維修員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

相關字詞﹕福臨門 追債 徐德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