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民主派初選52張名單參與 超區5人報名衛生服務界4人 (18:00)

立法會選舉將於今年9月舉行,民主派經協調後將於7月11及12日進行初選。受委託舉行初選的民主動力今日(24日)公布有效提名名單,共有52張名單參選,當中新界東有最多人參與,共收到12張名單。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表示,地區直選方面,確認新界西有8張名單、新界東有12張、九龍西有9張、九龍東有6張、港島區有8張;至於功能組別,「超級區議會」共有5人報名,衛生服務界有4人。趙家賢強調,參選人報名時有義務同意、支持及遵守民主派各區協調會議的共識。

各個組別的名單中,除傳統泛民政黨參與外,亦不乏本土派,如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參與「超區」初選;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亦率多名沙田區議員參與新界東初選。

立法會選舉民主派初選候選人名單

其他報道:飲食界選民 吉野家新登記至少58票 黃圈崛起 學者:「暗黃店」或成關鍵因素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選舉 民主派 初選 議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