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人誤鬆螺絲帽致狗臂架跌下擊斃六旬婦 認罪押後下月判刑 (17:15)

一名32歲搭棚工人去年6月在青衣美景花園28樓外的高空棚架工作時,因按錯掣而誤將穩定「狗臂架」的螺絲帽扭鬆,狗臂架由高空跌下並擊中一名與男孫同行的六旬婦人頭部,她送院後不治。搭棚工人早前以誤殺罪被捕,其後被改控一項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罪,他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認罪,押後至7月15日判刑。

控罪指出,被告胡春深(32歲)於去年6月25日在青衣美景花園G座28樓外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裁判官聽取求情後決定索取被告的社會服務令報告,被告獲准保釋候判。

辯方求情時表示,被告育有一對年幼兒女,一家四口住在劏房,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他任職搭棚工人10多年,每年搭建逾900個棚架,從沒發生意外,是次湊巧因管理公司沒有圍封工程對下路面而導致意外發生,實屬不幸。他事後深感內疚,亦不能再從事搭棚工作,現改任木工,收入大減。

其他報道:涉爆炸品案24歲入境處登記主任獲准保釋

其他報道:舞台燈光師認持汽油彈企圖縱火 判囚4年

其他報道:疑不滿警車停泊阻巴士入站 兩學生涉罵警控擾亂秩序保釋8月再訊

相關字詞﹕搭棚 青衣 狗臂架 社會服務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