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不滿警車停泊阻巴士入站 兩學生涉罵警控擾亂秩序保釋8月再訊 (15:00)

去年聖誕節有警車停泊在旺角一巴士站外,阻礙巴士入站,引起在場市民不滿,15歲男學生及16歲女學生涉嫌以侮辱性的語言挑釁警員,使群眾起哄,被控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8月7日待辯方向控方索取文件,其間兩名被告各准以2000元保釋,須守宵禁令、禁足令等。

兩名被告分別為15歲男學生及16歲女學生。控罪指稱,兩人於2019年12月25日,在旺角彌敦道607號外地下公眾地方,與其他不知名的人作出喧嘩或擾亂行為,或使用恐嚇性、辱罵性及侮辱性言語,其行為相當可能導致會導致社會安寧破壞。

據了解,兩名被告當時正等候巴士,但因警車停泊在巴士站,阻礙巴士入站,在場候車市民不滿鼓躁及指罵警察。

其他報道:陳彥霖案將召開死因研訊 將傳10多名證人

其他報道:外婆勒斃外孫改認誤殺罪 下月判刑

相關字詞﹕警察 擾亂秩序 聖誕節 巴士站 巴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