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梁子超稱南亞疫情惡化 倡抵港外傭隔離營檢疫 (11:59)

本港近日接連錄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主席梁子超今早(24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時稱,近數星期南亞地區疫情惡化快,部分原因是該些地區解除封城及限聚措施,令從相關地區回港的人感染率高企。他說,希望本港自南亞地區的回流潮慢慢完結,輸入個案數字或會降低。

梁子超提醒,需要留意外傭來港或致輸入病例的問題,認為外傭進行家居檢疫和自行安排地點檢疫的風險高,建議港府設隔離營或酒店讓外傭進行個別檢疫,避免交叉感染。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拒簽滿意紙 檢疫中心監工遭圍毆 竹篙灣趕工下爭執 3工人被捕

老翁併發敗血性休克 祿泉樓群組再增一死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