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人力成員涉違機場禁制令 被控藐視法庭明年3月審 (13:45)

去年反修例風波初期,有網民號召進行機場「和你塞」等行動,法庭及後批出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及有意圖地阻礙或干擾機場的正常使用。人民力量成員錢寶芬去年9月涉違反禁制令而被控藐視法庭,案件今(22日)在高等法院進行聆訊,排期明年3月1日開審,審期9天。

據了解,錢寶芬涉於去年9月7日,在機場客運大樓通道和巴士站進行示威和拒絕離開,最終被警員拘捕。

代表錢寶芬的一方表示,其法援申請上周被拒,要求將案件押後,其間錢寶芬將向法援署提出上訴。原告一方則表示,將傳召18名證人,當中包括11名警員、3名機管局職員、1名機管局代表律師、1名機場保安,以及2名執達吏。

其他報道:日籍漢稱遭無理驅趕損毁財物 向警方索償約16萬元

其他報道:患精神分裂漢揭女學生校裙 認猥褻侵犯及襲警候判

其他報道:臨時選民登記冊查閱期周三結束

相關字詞﹕人民力量 禁制令 藐視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