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5歲女生淘大停車場墮樓受傷送院 (12:36)

今早9時21分,一名15歲女學生由高處墮下,倒臥淘大花園商場2期一間食肆外,臉部及盤骨處受傷。警方及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女生清醒,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及後轉送至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主從停車場墮下,沒於現場撿獲遺書,事件沒有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位於牛頭角彩霞道的瑪利諾中學確認,受傷女學生為該校高年級學生。該校朱姓副校長說,近日為考試周,事發時女生正返回學校;校方留意到該女學生未有準時回校考試,本以為她遲到,及後才獲通知她墮下受傷,教師已即時到場了解。朱副校表示,校方已就事件開會,校方關顧受傷學生,並會密切留意其他學生的情緒。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墮樓

上 / 下一篇新聞